夢境與蘇麻
擁有BLOG 是希望在真實卻寂寞的城市中、熱鬧卻虛幻的網路世界裡 遇到一些願意傾聽聲音的人
如果你對此有所感應 期待你也留下屬於你的聲音
PS:這裡沒有「影評」,只有「心得」,以及偶爾動漫病發作的怪胎的小小分享。另外,請「廣告」高抬貴手,不要來打擾這片小小的淨土。
方才人家傳給我的,不是我原創的喔!

真得,還挺像的 XD
(共四張圖~~請大家慢用)







各位看官不知有何感想??!!!

創作者介紹

美麗新世界

咪咪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律
  • 哈哈 好可愛歐XD 對了 最近有一堆試讀活動歐:)你可以參考一下 哈 XD  http://tacsong.blogspot.com/
  • 哈哈~~~我去啦!!希望可以被抽重!!

    上次的史蒂芬金就被抽重了呢!!!!

    咪咪寶 於 2007/12/06 07:11 回覆

  • harpsicello
  • Melo那張超好笑XD
  • 哈哈~~我在想,是哪個主人這麼有耐心~~可以靜待捕捉這"完美的瞬間"

    咪咪寶 於 2007/12/13 21:4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